草莓酱的黑里S

14年12月更新 4款睫毛夹对比(SHU UEMURA & SUQQU & MUJI)

14年12月更新 4款睫毛夹对比(SHU UEMURA & SUQQU & MUJI)

这次来说一下我手中的4款睫毛夹,植村秀睫毛夹,植村秀局部睫毛夹以及MUJI便携式是在国内实体店专柜入手的,SUQQU的是前段时间在伦敦专柜入手的。

先说植村秀的局部睫毛夹

参考价:180元

这款是我个人觉得四个睫毛夹中唯一一个我不大喜欢的,它的弧度特别平,应该是4个睫毛夹里最平的。它分三段夹,眼头眼中,眼尾。眼中夹的蛮好的。但不管怎么摆位置,只要夹眼尾时它上半部分就会抵着我的眉骨,无法从根部夹起。而且它下半部分黑色的胶垫也太大了点,总有种会戳进眼睛里的感觉。不过如果是贴假睫毛后假睫毛有点塌的话用它夹翘会比较方便。目前基本上除了夹翘假睫毛时其它几乎没怎么用。


然后是植村秀睫毛夹(常态)

 参考价:180元

刚开始接触化妆的话一般在网上搜睫毛夹会出来的大多都是植村秀和资生堂。资生堂据说是化妆师比较喜欢用的,我用过我妈的资生堂睫毛夹,弧度应该是比植村秀的弯一点(如果没记错的话)。我个人眼睛比较长,弧度是比较平的,不是特别弯,所以植村秀的更适合我一点。然后经常会在LisaEldridge的视频中看到植村秀的睫毛膏,基本上每次都用的这个。

 我个人感受是这个夹出来弧度比较自然,也蛮卷翘的。从根部夹一次然后从睫毛中央夹然后再往外挪夹一次。我一开始刚买的时候不大喜欢这个,觉得不好夹。但应该是近几个月夹睫毛技术有增长所以越来越喜欢用这个了。这个我还是觉得蛮不错的,胶垫有弹性。我顺带比较了一下这个和局部睫毛夹的胶垫。发现局部睫毛夹的胶垫宽度还大一些。

MUJI便携式睫毛夹

参考价:45元左右

这款睫毛夹性价比很高,而且操作挺方便的,新手也适用。它的弧度挺适合我的,除了眼尾有一点点其它基本上一次性就能夹到。它夹下睫毛也很方便,4个里面如果要夹下睫毛我就会选它。其它的都不是很适合我下眼睑的弧度。这个优点是方便携带,性价比高,兼顾眼头眼尾,很好夹翘。我挺多朋友都喜欢这个。但它缺点是容易夹成直角,弧度不是特别自然。不过因为我睫毛短,有时候夹的偏直角对我来说更好看一些。(我已经不想吐槽我经常把无印良品读成无良印品了Orz。。完全改不过来)顺带说一下Lauramercier的便携式睫毛夹,我没有用过,但听说比这个夹出来更自然好用。但当然价格比这个贵。大家可以去参考一下其它博主的功课。

最后一个,SUQQU睫毛夹

参考价:18-20英镑(我忘记了。。)应该是18英镑吧

以前一直听说很好用的睫毛夹,前段时间去伦敦就在专柜收了一个。最近的新欢就是它。BA跟我说用的时候边夹然后往眼窝顶。我个人说法就是戳眼窝Orz。。胶垫比较硬,看有的博主说它非常非常耐用,用很久都不用换。夹出来的效果自然卷翘,比植村秀更翘一些,弧度比植村秀更适合我。它比植村秀平一些。(一会有图比较)就是戳眼窝让我觉得怪怪的。也算是真爱睫毛夹吧。(应该把它放第一个写的那样我会描述多一点现在没话了Orz。。)


最后是对比图:

(仅为个人感受)

弧度(弯~平):植村秀(常态) - SUQQU - MUJI便携 - 植村秀局部

卷翘(卷~平):MUJI便携 - SUQQU - 植村秀(常态) - 植村秀局部


另外可以使用KATE睫毛底膏(刷睫毛膏之前)以及娇韵诗睫毛雨衣(睫毛膏之后),前者使后续睫毛膏刷的更纤长浓密,后者使睫毛弧度持久并不让睫毛膏掉渣。

 

每个人的眼睛弧度长短都不同,建议购买时请到柜台先试用。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