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酱的黑里S

一个简易的眼妆教程
这次画的是Canmake14,就是之前的网红盘,我一直对这种颜色的眼影不大感冒,之前去日本看到有货就顺带买了,结果画出来还蛮喜欢?标准日系粉质,细腻柔软。如果价格没有炒的太离谱的话我觉得还是可以收的。
眉毛也是之前日本顺的EXCEL,眉笔那头我觉得稍微有点硬,眉粉头有点大画眉尾容易画出去,总的来说这种三合一的还是很方便的。
睫毛膏是中薬迷家心上的美宝莲,超级喜欢!!!适合我这种睫毛短,容易塌,刷浓密的睫毛膏容易结块,刷纤长的睫毛膏存在感太低的复杂型睫毛hh
另外这次没拍产品图,因为嫌麻烦..然后就自己画了,画起来发现更麻烦,希望会看字的小姐姐们能发现我是画的。

ps 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 BLACK_iNS

评论(2)

热度(16)